很久以后

自从住在这个城市里,似乎就失去它的景色…

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,去哪里也都是从车库到车库。
我曾想要的生活的确是这个样子,似乎我想要的都得到了。可是为什么我依旧不那么快乐呢。

因为没有一直在路上,停下来就会不安吧。

生了宝宝,似乎就失去了属于自己的自由。不能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甚至不能再幻想自己应该有什么样的生活。

好像,一切就已经这样了。

固定的身份,固定的模式,固定的期待与被期待。各种各样的标签就是成年人应该有的样子吧。

还是会怀念不确定未来那时候的自己,似乎什么都没有,但是也什么都不怕。总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没有开始,每一分钟都会遇到惊喜,每一分的努都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

现在就是那时候的很久以后吧。变成了不一样的自己。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但是一定是好了。

毕竟离开了我最不喜欢的地方。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现在才明白,人这辈子最难的,是承认自己的幸福并以感恩的心情沉侵在里边。
但我们不会知足,总觉得自己会更好,要不然就太不思进取了吧。

所以,难得糊涂。

 
评论(1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