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哀的情人节

感觉再也回不去了。

虽然自从结婚就没有间断过吵架,但是这一次好像真的好不了了。就像丢出窗户的那块表,碎的连残骸都找不到了。我们的感情大概也消磨殆尽了吧。

真的很累。两个人都很累。

看着别人幸福的样子,我会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好,所以不配那么好的幸福,只配一个人默默流泪。

但是流泪也有流干的时候,痛苦也有麻木的时候吧。

我多希望能回到我们之间1000步的那个时候,我就再也不会去迈那一步,也不用期待你承诺的那999步。

如果是这样,那我可能永远是你心里的美好和值得,你也永远是我心里对我最好的那个守护。

总是好过现在这样。彼此厌倦到仇恨。

自从我们结婚以来,每个节日都很悲哀。今年的情人节依然不例外。

我真的觉得。很不幸福。
这个家,一点都不温暖。你,只会让我痛苦。

 
评论(8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