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没嫁给你,我们此生相见不如怀念。你会变成我这一生爱情的图腾,我会在我的记忆里把幻化成不可替代的最美好。
因为爱是一个人的事情,我只要坚守我爱你,然后各自安好的生活,就够了。

可是我嫁给了你,我们之间就是爱情,还是千回百转,多年沉淀的真爱。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,你不肯改变,我束手无策。

其实我就是个普通的孩子,我就是喜欢最平常的琐碎和温暖。我从不期待嫁入豪门或者刷着男人刷不完的卡,我只想自食其力,我只想并肩奋斗,我希望每一个属于我们的日子,都有着我们共同的印记。

我只想要一个普通的男人过普通的生活,我不期待他挣多少钱,我只希望他会按时回家,我不要求他多学识渊博,我只希望他喜欢跟我聊天,哪怕是天南地北的扯淡。我不指望他多有能力多厉害能罩着我,我只希望他能关心我的情绪,在我被全世界抛弃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。

这样很难么?很难。

因为我们都是那么那么自私的人。

因为你觉得自己足够好,因为你结婚后也不愿背离结婚前的潇洒。

一个连不当着自己怀孕的媳妇的面抽烟都做不到的男人,还能要求他什么。

有些事情我说一次你不改,我不会说第二次。就像我删了你前女友的微信你会再加上,那我这辈子也不会再删。不是心眼有多小,只是想看看我的不喜欢对你而言是不是重要。

在你看来。
你爸妈给你买房子是理所当然。
你媳妇给你生孩子是天经地义。
但是你玩儿伤害别人的行为和语言都是不能被提及的禁忌。

那我为什么还要要求你。

就这样吧。我们来赌一赌,是你的自私多还是我的爱多。

愿赌服输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