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好久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码字了。

最近生活平淡的像一面湖水,没有涟漪。认识了新的朋友,是个坎坷的姑娘。

算上她的故事,最近身边朋友爆料的负能量真不少,感觉爱情和婚姻,在现在这样一个上了床也没结果的时代,早已不是粉粉嫩嫩的颜色,而是斑驳的灰暗。

所以自己都要劝自己,不要太相信,不要太笃定。

昨晚看了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,因为大家都说不好看,所以等到网上有了才去看一看。可是还是被弄哭了。

也许不是感动,但是会心疼。有感觉是因为自己也曾那么用力的爱过,被爱过。相信过。

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有嫁给爱情的幸运,很多人都找了以为合适的就结婚了。所以能嫁给爱情,我觉得很幸运。

最近我总是在跟自己说,其实自己已经很幸福了。
毕竟我嫁给了我很爱很爱的人,而这个人也爱了我那么那么多年。而且我那么那么喜欢他的爸爸妈妈,我的爸爸妈妈也那么那么喜欢他。

他给了我光明,给了我陪伴,还把我带到了上海,这座我那么那么喜欢的城市。

他虽然不靠谱,不成熟,有时候还不温柔不体贴,但是会毫无怨言的把工资都交给我,也不会真的跟我生气。

有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可爱。那种感觉仿佛心在融化。

其实他很好。他有一颗善良的心。而我有幸拥有这样一颗心,陪伴一个单纯的人。我很感激上天的安排。

虽然我也会担心,毕竟世事难料人心思变,而我始终明白爱未必能与人性抗衡。在这样一个灯红酒绿,乌烟瘴气的国际化大都市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。

我跟他说,我有个朋友老公要跟他离婚,理由是他高中喜欢的女生离婚了,他要去寻找真爱。他问我,你怕不怕我也这样。我说:怕有用么?

其实我想说,我没有必要怕,因为我们就是真爱啊。退一万步讲,如果有天你真的离开我,那我也有和真爱的回忆,还有和真爱的baby,还有为真爱全心全意过的岁月,我想我仍然会觉得我的爱情是完整的。

一辈子那么长,我不敢说我们一定能携手走完。但是我相信我们爱过的岁月是美好的,没有遗憾的。即使有天分开了,我也不会对自己说当初怎么会嫁给这个人。如果离开我你真的会幸福快乐,我宁可在平行的空间里祝福你。

爱的幸运也许不仅仅是天长地久,也会是心里面的这份安宁和甘心。不怕失去,因为已经真正拥有过。

一盏灯。一座城。找一人。
一路的颠沛流离。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。
把全盛的爱都活过。

这样。就已经足够幸运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