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Amber~妖

Amber~妖

 

25岁,25点睡。

同屋的姑娘,每天可以和男朋友腻歪四五个小时的电话,周末更甚。我没见过她男友,但是那个男孩似乎一分钟找不到她就会昏过去。电话不接就能一直响个不停,而很多时候,这姑娘只是去了洗手间。

说实话我起初还羡慕过这姑娘,毕竟这男人离了她好像就会死,得是多爱她。可是现在突然发现那个男孩大概是更没有安全感吧。

不停地联系,不停的交错彼此的时间空间,以获得内心的安宁。

这样还是很生硬的吧。更好的感觉是,即使我们一段时间不联系,也不会担心对方会有了新欢,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感情会淡化,依然在心里笃定你在想念我,因为我也在想念你。这样的感觉很美好。

我一直以来最珍惜的其实是朋友而非爱人。因为一旦我认为自己爱上他,就开始不停索取,而且总觉得理所应当。而在朋友的界限里,我更能原谅和容忍。

我想我最希望的或许不是怎样定义我们之间的感情和关系,朋友或恋人,我想我最在意的,是我希望你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失去的人。

无论如何,我们可以一直相亲相爱。就是相亲相爱。没有占有。没有要求。没有界定。没有对得起和对不起。只是相亲相爱。

现在and将来,那座城是我的追求,而那座城里的你,是我的温暖。

Amber~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mber~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