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午夜是最静谧的时刻,也许更适合回忆。

好久没说的我爱你,让我恍惚时光的荏苒。好像不久之前我还在跟你告别,好像不久之前你还没追到我,好像不久之前我们还不那么熟悉。

可是现在,你已经是我的老公,可是现在,我们的宝宝已经在我肚子里踢我了。

还记得2007年我送给你的提拉米苏么,那时候我们才十八九岁。推开回忆,是太多延绵蜿蜒的故事。那些见证你追我,又见证我等你的同伴们都一个个嫁人,都要当爸爸妈妈了。

我们的爱情,也许不再年轻,但却越来越笃定。
现在的我只想说感谢命运,第二个七年,你依然在我身边。

我看到在这里写过的文字,我说即使一段时间不联系,也不担心对方会变心,依然在心里笃定你在想念我,因为我也在想念你。很多人评论说这是对爱情最奢侈的信任。这就是我曾经对你最奢侈的信任。

那个时候我们没名没分,连男女朋友都不算。但是我却那么那么相信你对我的感情。

现在你变成我的老公,每天抱着我入睡,我却再也找不到那时候的那份安全感。

有时候我喜欢你喝醉酒的样子,问我老婆你后不后悔嫁给我。我怎么会后悔,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勇敢也最不计代价的事情。这是我跟自己打的最决绝的一个赌,谢谢你,没有让我输。所以我怎么会后悔。


我喜欢你喝醉酒跟别人炫耀我们是真爱的样子。我们当然是真爱,要不然我怎么会变成一个能陪你一次又一次看天亮的人。


每一次都被你气的半死,每一次都想丢下醉的乱七八糟的你,每一次都想在你半夜回家的时候发飚。但是都没有,但是我依然陪在你身边,变成一个弱弱的女人。

每当这样的时候我就会想,也许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们也会这样安安静静地陪着彼此吧,就像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的时光里,我们陪着彼此哭啊,笑啊,疯啊,闹啊,然后就糊里糊涂的成了准爸爸和准妈妈。

我们都说过,我们是彼此用生命爱着的人。

所以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。我想即使有一天我们会分开,也不会怕失去,也一定会祝福和心疼彼此吧。

其实我就是想说,我爱你。不在你身边的日子,每时每刻都会想念你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3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