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那么简单

年少时,幸福是对不确定的笃信。是一种不怕头破血流的信仰,不管明天有没有那么漂亮都一腔热血义无反顾。

老大后才发现,幸福从来都不是一个开始或者结局,也不是别人羡慕的眼光,而是自己内心的宁静。

这宁静在,就是风平浪静。这宁静不在,就是波涛汹涌。

人性是太复杂的呈现。若是喜欢钻研。就注定不容易快乐起来。

要的纯粹就已是奢望,何况人还如此贪婪。

非要一层又一层揭开伪善后面的不堪,却还心存侥幸的期望着那里纯洁一片。我到底还是应该鄙夷自己的幼稚吧。

其实已经很好了,都尚且如此。

他经常问我,你想要什么样的男人呢?

我想要的男人,大概根本不存在吧。人非圣贤。这道理大家都懂。

我现在更想要个心理医生,或许只有自己才能医好自己的不明媚吧。

生活是累的,充满问题的。

两个人的生活一定会比一个人的时候更累。
三个人的生活一定会比两个人的时候更累。
有时候是一大家子人的生活。

我只希望我的雌激素快点回来吧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 Amber~妖|Powered by LOFTER